《少女漫画三》

      回顾 2004-6-28 20:47
悲情另类的清水。
第一次看清水玲子的作品是她的《月之子》,在我看的版本的时候不叫《月之子》而是《月光迷情》,为漫画里人物深邃的眼睛,飘逸的长发,唯美的5官而吸引。
她的风格简练又唯美,没有太多复杂的网点,却有烦琐的线条,让人感觉功底深厚。
说到故事,看着前面,想不到那结局,她的故事都显得不够完美(因为不是我所希望的结果),但是却很特别,不同寻常,变化曲折而复杂。

清水玲子几乎从不出席任何公开的社交场合,和她接触的人只有杂志社的编辑,从不给人签名,从不在公开场合拍照和在杂志上公布照片,几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可以说,她的一切个人资料几乎都是零。

清水玲子(Reiko Shimizu)
出生:19XX年3月26日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生地:东京都
爱好:潜水

处女作:《三叉路口》

代表作:《月光迷情》 《异星奇龙》 《辉夜姬》

看过她所有的作品。(有的没看完)我最喜欢的是短篇集里的一篇很悲剧的故事,名叫《Magic》
一个人的爱情,到底可以延续多久呢?在十年以前,留远爱上了比他大好几岁的宇宙第一模特花夕,可是那个时候花夕已经是别人的妻子。他们偷偷的爱着,花夕还为他生了孩子花七。可是他们恋爱的秘密给花夕的母亲知道了,她强行将花夕和花七带走,在半路上,她们的飞船坠落在宇宙一个死亡行星上。六年后唯一存活的似乎只有花七了。留远作为父亲将花七抚养长大,可是他们之间却渐渐超越了父女间的感情,他们……相爱了。他们,真的是父女吗? --------事实上花夕和花七是同一个人。=3=想知道故事内容,还是直接看漫画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