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看日落

      唠叨 2004-3-26 17:53
我犹如瘫痪者般躺在床上,斟着枕头打字。
原计划今天回家,但是躺着我就不想起来,想想回家一次也很累,又费钱,哎……索性我就一直没起床。
迷糊时收到豆豆的短信,她惊喜的告诉我她要去签合同了。还是她一直期望的那个大公司。
我很为她高兴,同时暗暗居丧,她8能和偶一起工作了。哎……我又变成孤家寡人的说。

我今天凌晨一直在看侏罗纪公园1。看到天亮,宿舍MM起床,那个时候是7点,然后我躺下睡觉,窗外的光线已经很强了,我蒙着头才能睡着。而这一睡也就睡到了下午2点,还是被厕所水声给吵醒D。
下午和liki谈了谈,公司的有些条件我还是不太满意,当然如果换了别的人可能都能接受了吧,只是我8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很挑剔。当然我也常常说,如果是我一心想去的公司,即使开始给的钱很少,我也愿意倒贴的去了。哎……

不顺心哎不顺心。

花花说要不要一起去灵山大佛那玩,拜拜佛,保佑一切顺利。
我问她那里门票多少。她说68¥。我汗,我说没那么多钱去给佛,可以让我吃一个礼拜的东西了,哎~~
她说对心理有好处D~。我说如果有人请我去的话,那我肯定会跑的很快,事实就是这样。

我很现实。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