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复一日

      唠叨 2004-3-26 1:28
今天早上被老师的一个电话吵醒,打完我继续睡觉。
再醒过来的时候看见阿娅的短信,她发来看过我blog后建设性的看法,当然我迷糊的也不记得具体是些什么。
晚上花花约我一起吃晚饭,2个同病相怜的人凑在一起只能互相安慰了。我问她本周找工作的情况,她说说来话长~
其实工作总是有的,只是凑巧不凑巧,满意不满意,方便不方便……

傍晚的时候和豆豆谈着show的问题,接到桂林老师的电话,关于应聘做老师的事情,他问我考虑的如何了。我有点迟钝,8知道怎么说,并不是不想当老师,只是实际的问题让我很难答应下来。最后还是告诉他我先在这边看看情况再决定吧,也或许工作了几年再去……(这些都是后话了)。
当老师,父母是很赞同D;去桂林,父母不太满意;薪水少,父母不太能接受。
当然我还是尊重父母的意见,在自己摇摆不定的情况下。

父母还是巴望着我这样的半调子去大建筑设计院,或者是规划局之类的叫的出名堂的单位。对于他们的期望,我感觉压力比较大。真的是又要技术又要关系,而我不够资格。或许等锻炼几年再去试试吧~我想我现在还年轻,可以做点自己的事情。

前几日爸爸打电话来问我周末回家过节么(好象是清明?),我满不在乎的说不回。
一挂电话,我就后悔了。我想我还是回去吧,舒服的洗几个澡也好,看看猩猩,问候老人。

所以我决定今天天亮就回家。

P.S之前买的衣服今天收到了,感觉还是可以D,只是偶觉得只穿里面一件效果更好点,外面的带子有点长。=.=b
晚上拍了下我比较早的时候买的一条不知道怎么称呼的裙子=.=b。我现在挺喜欢这样艳丽的颜色,大概是因为我老了吧,心理上的一种体现。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