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c形象篇ON.1

      自恋无罪 2009-4-29 15:14

 

^ 完成稿

 

^ 草图

 

2003年开始,在5D BBS上用的头像(有几个BBS也是用了这个头像)

做这个头像,说来还是有点故事,5D的BBS,最早是不支持自定义头像的,需要对论坛有贡献或有技术文章被收录才能得到头像,我记得我开始在5D灌水,不到一个月,就拿到了头像了(混PS版块,发了几个教程)一开始弄了个比较具像的,ZHUZHU说不好看,于是就画了个卡通,就这样,这一个懒洋洋的猫头就诞生了,直到后面,一次与ZHUZHU起争执,就诞生了在5D的另一个名称:无敌三脚猫(应该是2004年的事了,帖子全被ZHUZHU删除了,已经找不到了,故事太长,就不讲了

2007年,用这个猫头做过一系列表情,不过是粗制滥造,与其说是一系列,不如说只能挑出几个出来吧。

最近突然想着,做成个完整的吧,于是,开始设计自己的现象。说形象吧,QQ上大家都叫我虫子,形象整出一个猫头,猫是整出来了,虫,我倒真是一直没画出来,所以,就继续整这个猫吧~~我会坚持画下去!

标签集:TAGS:虫子 设计 漫画 自恋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