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日志,虫子的一天

      心情日记 2007-8-3 11:56

应老闻的邀请,我也做了一次记录;生活有时候很精彩,更多的时候都是单调!

老闻点明我是设计师,但现在,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了,是设计师?是插画师?都不是,因为我不够专业!我很羡慕那一些一直专著做一件事的朋友,而我,却一直没能选择好自己该做什么。

工作是一天一天的重复,工作内容却是一天一天的变化;这就是我的一天了。

PS,发上来后才发现时间标得不好,没分上午下午的时间。相信大家的思维是不会混乱的。

----------------------------------------------分割线--------------------------------------------------------------------

想不出点谁来写日记,似乎可以让我点的人很多人已经被点名了

点一下:阿旭   http://blog.5d.cn/user13/INGBANANA/category/56097.html

我昔日的战友,一起快乐的工作过。

标签集:TAGS:生活 日记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