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兴没废,漫画练习

      黑白力量 2007-7-31 11:58

刚笔,直接起稿,线相对干脆,只是结构很容易出现问题。

铅笔定位,钢笔勾勒,线条生硬(没有漫画专用工具,也没按漫画的流程) 

这张不用看了,一看就知道是铅笔草稿。

最近对游戏似乎有点腻了,打完一局以后,第二局就不想打了,只有在本子上涂涂画画了。小学的时候,我想过画漫画,做漫画家,受日系风格影响还是很大的,可惜到初中就已经是停止了画漫画。现在对漫画还有一种冲动的,只是看中国现在的动画片(以蓝猫等为代表的一系列上映动画片)就如看中国的足球,烂!(当然,国内漫画高手还是很多的,只是总感觉故事上欠缺)

现在画漫画,纯粹是打发时间,弥补一下小时候对漫画的热爱;因为我知道,我现在是不可能进到漫画的圈子里去(其实,我做了几年所谓的设计,也根本没进入设计的圈子)从不参加同仁活动,从不参加任何比赛。更何况这两年,脱离这个圈这更远了,整得自己像个“四不像”一样,画画不像画画的,设计不像做设计的,做生意更不像生意人~~~~~~~

算了,谁叫我喜欢画画呢,画下去吧!

标签集:TAGS:漫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