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链接

其 它 链 接

 

 我的LOGO--- [有人偷看]

 

  跟我联系

 

  访问计数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KKBOX音乐帮

   想当2005-4-24 4:53

今天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在线音乐播放器,名字叫KKBOX音乐帮,它的特色:能超强音乐浏览器;5万张CD,一点就听;全世界的广播电台,史上最强搜寻引擎;国内外22种音乐分类,独家抢先听!简介:KBOX是什么?KKBOX是一种线上音乐的点播软体,提供最多元的数位音乐、最贴心的搜寻方式、最丰富的娱乐资讯,能让您轻轻松松制作与管理个人专属的音乐资料库。KKBOX和一般P2P软体有何不同? KKBOX 目前是提供线上浏览、搜寻以及编辑歌单等功能,所有的曲目都不能下载到使用者的硬碟中;P2P 软体则是使用者愿意分享并开放自己硬碟中的歌曲档案,提供给其他使用者传输下载。 (KKBOX 所有的歌曲都不能下载,只提供在线上听音乐的服务。)
我觉得它的界面不错,歌也多,所以推荐大家用用啊。对了,要先注册个会员,很简单的。网址是:http://www.kkbox.com.cn/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