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

      杂物箱 2005-10-16 0:4
google收购了Picasa,并将其作为免费软件发布,这次是完全得中文版本。
刚下来用,觉得蛮不错~而且想稍微改一些图片不用次次开PS这么麻烦~
并且界面不错~一览全局~可以更好的整理图片~比ACD要方便更快得多~强力推荐哦~无需注册~

Picasa官方网站: picasa.google.com


系统要求:
配备 300MHz Pentium® 处理器和 MMX® 技术的计算机。
64 MB RAM(建议 128MB)
50 MB 的可用磁盘空间(建议 100MB)
800 × 600 像素,16 位彩色显示器
Win2000 或 XP。
IE 5.01 或更高版本(建议 6.0 版)。任何时候,如果收到“无法授权”的出错信息,您应当升级到 IE 6.0。
DirectX 7.0 或更高版本(XP 系统应配备 8.1,建议配备 9.0b)。
可选:56K 或更快的互联网连接速度(以便访问所有联机服务)。


支持的文件类型有:
图片:jpg、bmp、gif、png、psd、tif
电影:avi、mpg、wmv、asf、mov (QuickTime)
RAW 数据文件,包括 Canon、Nikon、Kodak、Minolta 和 Pentax 相机支持这种格式的文件。

*目前可用于中文(简体及繁体)、荷兰语、英语(美国和英国)、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俄语以及西班牙语。


Google推出的这款新版本Picasa软件可以向图片制作者提供全部技巧,使用户能更容易地使用各种工具,并且可以在一台PC上组织大量图片文件。这款软件的新型增强性能包括以下五项:
1、先进的编辑工具。这款软件可以更强大的工具来编辑图片,其中包括12种图片过滤效果工具、色彩和光线调整工具、红眼移除工具、图片剪切和校正工具。
2、增强型组织性能。可以添加字幕,在电脑上快速并且容易地搜索所有图片,附加标签,以便更好地进行图片组织和排序,并且清理混乱的文件夹。
3、备份能力。可以从电脑上向CD或者DVD光盘上存储图片文件、在外部存储器上保存图片、以个性化格式制作CD礼品。
4、定制打印。可以标准尺寸在家中打印图片,或者通过向Ofoto、Shutterfly、Snapfish和Walmart.com网站上载图片来定购打印服务。
5、增强型共享性能。可以通过Gmail将图片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发送,可以将图片上载到博客论坛,还可以通过免费端对端软件Hello,实时地发送并讨论图片文件。用户可以通www.hello.com网站获取Hello软件。


界面缩小图,

是上次和幻幻去沙面写生手机拍的图片~>v<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