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动漫画展览会

      圈子 2005-8-10 20:47
好鬼开心!今天逛去冬日的论坛!终于终于知道他们的漫展时间了!!!
应该会很大型!(莫非上次没去的就是这个……=口=)万分期待阿!!





兴奋到扭阿扭!!好开心好开心!!这次要买到[漫画家]!还要拿签名!!!哎呀!想到就开心!离学校也很近!拉大队去!///>v<///

详情请点击此处————> www.gzice.cn
一. 基本信息

日期:2005年10月3-6日

地点:广州市锦汉展览中心首层。(广州市流花路119号)

展出面积:7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广东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出版进出口公司

广州市显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二.展会主旨

举办2005年广州国际动漫展,有选择性地引进具有教育意义的优秀国际动漫画作品,为动漫产业提供贸易和交流展示的平台,利用广州地区的地缘、产业和市场优势,在促进广东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开发跨媒体经营,优化产业结构,扩大出版产业链的同时,也推动广东乃至我国动漫产业的健康发展。

“2005年广州国际动漫画展览会”旨在为国内外卡通漫画产品、形象的生产者创造者发掘市场,为国内外跨国公司寻找到更适合自身业务扩张的漫画卡通形象,搭建展示交流、贸易洽谈平台;为国内外卡通漫画产品的忠实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文化大餐,以满足他们日愈增长地对文化精神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同时,通过对中国动漫画市场的组织和市场挖掘,为国外动漫画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准备起到市场研究和进入战略分析的过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