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HIT GIFT TO WIND

      涂涂画画 2005-8-2 0:8

给wind的贺图~终于画完了!!T___T自己也哭一下~~~~~~
最后背景实在不会画了……所以画了一堆杂草……开始拉拉叫我画满地杯子营造诡异气氛……但是实在太高难度了……
每次的贺图都会是CG(如果我能坚持的话……)
下一次的hit是15000(5D的计数器不严谨阿……)快就到了TAT
踩到的同志请截图发去我Q~可指定题材~
谢谢各位了~~~~~~~~~~~~鞠躬T____T

BTW to wind:大图已放在itown原创版了~~~>_<谢谢支持!!!!

给一些不清楚HIT的同学:
1.计数器显示总访问的数字符合本期HIT数字即是你踩到的HIT,如你看到总访问显示15000(本期的HIT)就赶快截图发给我啦~~~!!
2.如果HIT同时被多人踩中(没办法~~我暂时不会换准确的计数器),那么贺图会送给多人~TAT
3.如果HIT被自己踩中或忽略掉就自动顺延1点,如15000顺延到15001或14999
再次声明HIT图题材可指定哦!!CG,AI,水彩都可以(可邮寄)
谢谢大家多踩了~~T3T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