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之延长版[FIN?]

      绘日记 2005-7-22 20:49

今天昏昏沉沉的
中午回来一直睡到5点给电话吵醒
睡死了就没动过
好像嵌到床褥里一样…………好沉好舒服……///>(00)<///做梦回到初中……

PS:上午在车站遇到以前的同事windy,她是我进猪兜第一个接触最久的人,同乐日一起玩定向越野就是和她一组
长得漂亮又聪明=v=记得当时去玩什么都不懂,想着随便玩玩就好了,但是看到windy很努力很积极~就感染了自己(自己是个冷漠的人……对什么都抱旁观的态度……pia……)虽然最后仍是输了受到惩罚…但是玩得开心~至少认识了美女~>v<(好像跑题了……)
说回在车站遇到她~纳闷她为啥放假不回家,原来去了南都做实习记者~@_@好羡慕啊~~~~
刚刚去逛了一下她的blog~
图文并茂~看到采访中精彩的抑或恐怖的事情,看到挫折与重振
这个坚强的女孩子
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出色的新闻人!!
秘密摘录一小段:“对比起之前自己在学校做采访的一些流程,我发现有经验的老师采访起来就是不一样。可以不用严格按照事前大量搜集准备资料,采访时也不是遵循课本上说的要如何有条理有计划性,任何技法规则条条框框都是虚设。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和方法,不循规蹈矩一样可以拿到想要的信息。而且问问题的时候有自己的一套逻辑。…………明天依旧怀着勇气上路。”
我喜欢这女孩子,看到她就觉得激励人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