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院崔健演唱会

      随心所欲 2008/4/9 9:25:00

  4月8日晚,崔健来到中国美院来唱摇滚,恐怕是这次80周年校庆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活动。不过在学生来办网的过程中,听起来居然很多人不知道崔健,代沟这个词真是伟大。

  天不作美,从晚上7点多就开始下雨,我们有拍摄任务,所以早早就到了现场。我在舞台对面的大蓬里躲雨,雨一阵又一阵下,然后就是等呀等。刚好碰到有记者在旁边,大家纷纷抱怨,以为是趟美差,可以在最好的位置看演唱会,边听边拍。没想到变成了苦差,腿都站的发麻。

  好在终于没有白等,到了近10点半,舞台把防雨措施布置完毕后,终于在雨中开始了。崔健的控场能力相当强,出场几句话就冲淡了所有人的埋怨和无奈,以一收《解决》开场,现场气氛很热烈,当然,场地小了点,天气差了点,否则应该更热烈。

  拍了几张后,我从后台跑到最前台,因为有工作证和拍摄任务,站到了最好的位置,从最近的角度看到了崔健,记得以前唯一一次看过的演唱会,还是站在外场,拿着望远镜看,当时还发誓以后看演唱会一定要买最好的票。

  照片拍完后,忽然对演唱会没有了感觉,参与和参观的一字之差带来天壤之别。演唱会没结束,就提前离场,最后在自己的宿舍里听到了远远传来的《一无所有》,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就像这歌声一样,原来青春离开我已经很远了。


雨中等待的同学


崔健来到现场

 


歌唱中的崔健

 


歌唱中的崔健

 


歌唱中的崔健

 


歌唱中的崔健

 

 


现场


现场

                                                                                                                       百分百国际购物中心

标签集:TAGS:中国美院 崔健 演唱会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