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一个 5DBlog 后台的彩蛋

      5D艺术网 2007/8/22 1:26:00

  为了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统一后台界面,5DBlog 的后台准备升级了!在升级之前,公布一个后台的彩蛋,以后就看不到了哦。:)或许以前已经有细心用户发现过,不过大部分用户应该是没有注意到的。

  先看下效果图:(你写日志的时候看到过这样的界面吗?注意左边的菜单)

  那么,是如何把这些文字变成按钮的呢?关键就在于那个排序的小图标。如下图:

  单击排序图标后,就切换到排序状态,这个图标就会变成保存的图标,如下图。这个时候我们还没开始排序呢,当然暂时不用点它。

  切换到排序状态后,就可以用鼠标向上拖动文字菜单到其他按钮的位置,并且此时,这些按钮和文字都是可以拖动的。如下图:

  当完成排序后,就可以按保存按钮,等下次登录,就是排序过的菜单了。

  这个还是刚流行 AJAX 的时候做的,为了让我们的后台也有 AJAX 的身影。5DBlog 发展到现在,对于技术的采用已经不再强求,最重要的是要让用户用起来顺手,野球拳练习到最高级,都能超过降龙十八掌,对后台功能来说,也应该从最简洁做起,希望大家早日用上并喜欢新的后台。

标签集:TAGS:5DBlog 彩蛋 AJAX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