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归来:抛开杂念,运营5D

      5D艺术网 2007/7/31 23:48:00

  一个网站做不好,一个公司做不好,最大的责任在谁?绝对是在老总。

  无论网站还是公司,辛苦经营了这么多年,未见成果,我想无论如何自己推卸不了责任,忙字是一个借口,有没有全力以赴呢?把所有该用上的心智、精力、时间、资源都放在5D上呢?

  我进入互联网的时间很早,看着那些跟着丁磊的员工,跟着马云的员工,他们短短时间内获得了巨大的财富,而跟着我的员工呢,到现在还是跟着我东拼西打,仅仅是混口饭吃。虽然成功还有靠运气的成分,但是我们自己做的也还远远不到。

  正天的离职使得运营人员空缺,虽然短期内正天还在继续协助5D,不过终究不是长久之计。思来想去,这个空缺还是只能我来填补,没有其他人比我更适合运营。8年之后,我又重新回到起点,个人站长。

  剑心复出江湖,拿一把逆刃刀,从杀人到救人,境界提高一个层次。而我呢,相对以前,简直武功尽失,技术上已经远远落后于同事了,得好好补习才行。好在观念、经验以及人际交往还是在增长,我想这次即使不提高一个层次,也总不能低于以前的时候。

  年纪大了,网龄长了,别人自然会对你尊重。实际上我应该清楚地看到,现在的站长一个比一个聪明,一个比一个有办法,而我,实际上只能做他们的晚辈,多向他们学习,把自己当作一个刚入行的新人,才有可能把网站做得更好。

  对于成功的秘诀,孙正义只说过一个词:Passion(激情)!那么,就让我们再次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这篇标题就学学正天,以后我也将抛开自己的年龄,向80后,90后学习,学习他们无所畏惧的态度。

标签集:TAGS:5D 运营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