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 需要改进的一些功能

      IT随笔 2007/5/28 0:44:00

  零散想到的,先记录下来,以后逐步进行改进。

1、尽快完善个人中心及积分规则。

  在我的 5D 中,还应该再集中一个包含所有个人服务的列表,目前百度和 deviantart 做的都不错。

 

2、如果用户在其他地方已经有 Blog,可以允许用户不开通 Blog 而只把 RSS 聚合入 5D,加入 RSS 后的 Blog 可以享受与 5DBlogger 一样的所有功能。

3、发表日志时,防止数据丢失还没有恢复正常?

4、资讯可以允许用户直接加入自己的 RSS,而且只能是自己的。目前公社也是这样做的,最好能把第2条实现,这样加入自己的 RSS 就变得比较顺畅。同样,在论坛的签名处可以加入自己的 RSS,依旧是实现第2条后进行。

5、找回密码功能出错。

6、在资讯中,应该在 Tag 一行中,还出现文章所在的分类。Tag 的罗列有 bug,例如 oio,中国美院都被罗列了两次。还有,需要有作者选项,作者和推荐人都应该有显示,否则会以为推荐人是作者。需要加入管理员功能,管理员可以管理每篇已经进入首页的文章的 tag,所属分类,以及可以加入外部 RSS。在后台的 RSS 管理里,可以按栏目查看 RSS 列表。后台还需要有 digg 管理员添加的功能,栏目和聚合的删除也需要完成。另外,最好在前台也列出聚合的 RSS 源,如果用户提交的地址和 RSS 里文章的地址重复,进行重复提示并禁止加入。

标签集:TAGS:5DBlog 5D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