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 SULei 的新婚祝福

      一花一世界 2007/4/20 23:20:00

  哈哈,公司里终于有人成家了,这样已婚人士就不只是我一个了,恩,咱也学正天给 SULei 来个 Blog 祝福。

  SULei 好象也应该列入早婚之列?反正如果男的不到 25 周岁,婚姻登记处还是要卡一卡的,记得当时我对这个很是辩驳,晚婚的目的不是为了晚育嘛,我们晚育不就行了。然后就被卡了准生证,后来也一直没有去拿,我看 SULei 的准生证八成也给卡下了。

  古人说成家立业,是有几分道理的,一旦成家,一个人会变得成熟起来,不再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状态。会不知不觉考虑到两个人的未来,考虑到双方的家庭。作为一个男人,自己会感觉到自己肩上已经开始挑起了生活的担子,会成为两个家庭的顶梁柱,家庭所有重要的决策都需要你的参与。责任所在,迫使一个人很快走向成熟。SULei 本来也很不错,结婚之后应该更出色,这也是 5D 的幸运。

  我相信女人都是善良的,只要你对另一半好,她绝对不会感受不到的。虽然我没怎么接触粘粘,但是从她的 Blog 里可以看出她对你很依靠,婚姻的幸福与否几乎完全取决于男人,只要你对她好,你们的家庭就会幸福的。只要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其他,还算什么呢。

  举办完婚礼,不知你们去哪里度蜜月,我建议去个远地方吧,越远越好,抛开生活中的一切,就只有两个人的世界,完完全全放松心情,尽情享受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最后,明天我们大队人马就杀到苏州了,哈哈,到时候就酒桌上见了。

PS:有两个错误,一个是搞错了 SULei 的年龄,确实够晚婚了,积极响应了国家政策。另外一个卡准生证是因为集体户口的问题。反正卡呀卡呀就习惯了,毕竟中国人多啊。

标签集:TAGS:新婚 祝福 SULei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