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n 这是怎么了?

      IT随笔 2007/4/10 2:18:00

   Blogcn 改版了,这本来不是什么新闻,不过看看截图就知道为什么会成为新闻了。


Blogcn


Blogbus

  这个世界乱套了,老大开始抄老二了,你让老二怎么办?:D

  这件事太出乎我的意料了,看来大家都是明白人,做什么事不都是娱乐吗,这个世界就是娱乐的世界,什么是 IT 界?就是男人比女人多的娱乐界。

  关于这件事情,谈下我的看法。(除RSS聚合外,谢绝任何转载!!!)

  1、这个事情不应该是胡之光季华的作品吧,虽然和同样是没见过面的老冒相比,我宁愿把这两个小孩看做是后生,但是我也不相信这两个人的脑袋锈逗到如此地步。难道 VC 教练开始转换运动员角色上场了?

  2、从后台看,居然换回 ASP 了,Blogcn 的开发工具沿 ASP-->.NET-->JSP-->ASP 这样环绕一圈,难道到了心中有剑,手中无需剑的境界?可以随意拈花杀人。不过我的猜测是美国人也学会忽悠了,什么1100万美金,实际到了多少?忽悠吧,继续忽悠吧,连美国人都不能相信了,这个世界还能相信谁。

  3、如果不出意外,Blogcn 下个动作就是裁员了,版面缩减,工具转换,后面的原因是什么?既然不能增加收入,那就降低成本吧。不过奉劝一句,裁员的时候别把安全管理人员给裁没了,ASP 不是那么好玩的。

  4、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口猪你搬过来吧!虽然我不认识你,不过为了把你的 Blog 加入到聚合器正天在我的指挥下,安装上了极不情愿用的 rabo,先后联系了 Blogcn 的客服和技术,得到的答案是不允许外部 IP 聚合他们的 RSS。我聚合不了你没大关系,要知道,抓虾呀,Feedsky 呀,等等呀,都读不了你的 RSS,你不知不觉中损失了多少 Fans 呀。

  如果 VC 运动员上场的话,我对 Blogcn 同样是冷眼相看。Blogbus,好好走吧,前人说的对,只要自己做自己的就是了,成功不是来源于自己战胜对手,而是静等对手犯错,BlogChina 倒了,Blogcn 也倒了,你们第三自然就变第一了,祝贺!

  言多必失,碰到和自己相关的事情最好是闭嘴,不过我们这种小 BSP 和他们差距还远着呢,这个不应该算诽谤对手吧?哈哈。最后一次声明,除RSS聚合外,谢绝任何转载!!!

标签集:TAGS:Blogcn 抄袭 Blogbu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