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出版《FLASH Professional 8标准培训教材》

      关于LS 2007/1/5 1:07:00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

  可能这个是让大家没想到的,连我自己也没想到,百忙之中,居然还写了一本书,是 Adobe中国 组织的一套标准培训教材,应该算国内最标准了吧。:)

  感谢DDC的王东和张明真以及邮电出版社的李际编辑对我的信任,虽然书籍拖出了原计划2个多月,还是得以顺利出版,另外感谢三名合作伙伴,尤其是 Zjs 同学,已经出了那么多书,还甘愿在本书中当配角,真有点屈才,另外还有付涛同学,由于作者人数有限,作者名字没有出现在书上,下次我会记得补上的。

  3年前,由于接连遭受两次重大的打击,1本杂志在辛苦近半年后宣告终止,8本书籍组织结束后未能出版,使我对出版业很伤心,更惨的是,我无颜面对信任我的人(3期杂志,8本书籍,牵涉100多名作者,这个人情债怎么还)。在近三年内,停了和传统出版相关的一切业务,一直想把未完成的使命完成,想把这块压在心底的石头放下来,事实上依旧未能如愿。

  3年后的我,决定勇敢面对失败,继续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接受以往的教训,重振5D雄风。对于曾经辜负的人,我一定会牢记在心,或许现在我无法补偿,不过最终我会有所行动的。如果有曾经被我辜负过的朋友路过,请收藏下这个地址,或许你已经一笑了之,不过我始终会记得给予我们帮助的人。

  再往下去这个日志要变成检讨书了,不多说了,大家都风风雨雨经历过,这点痛算什么。无论如何,书籍出版是件高兴的事,而我会继续把这件事做好的。

  书籍内容简介:

  “本书是“Adobe中国数字艺术教育及ACAA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标准培训教材”中的一本。为了让读者系统、快速地掌握Flash 8软件,本书全面细致地介绍了Flash 8的各项功能,包括位图与矢量图的原理、Flash中各种绘图工具的使用,重要介绍了Flash动画的原理理及实现过程,以及Flash声音、视频操作、 Flash交互按钮和交互模板制作,最后还针对Flash编程做了入门介绍。”

  详细目录:

  http://www.ptpress.com.cn/books/Book_Information.asp?BID=13636&Section=Catalog

标签集:TAGS:书籍 Flash Adobe中国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