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5进3

      随心所欲 2005/8/20 1:05:00

  终于从头到尾看了一次超级女声,还挺有意思的,不过除了被 PK 下的纪敏佳,没感觉其他人有唱的特别出色的。

  从台上表现看,我也比较喜欢李宇春,看来还是属于最大的一部分 Fans,其次是比较喜欢何洁和张靓颖,虽然很早就从 Blog 上看到几篇喜欢周笔畅的文章,还是对她没感觉。

  这个节目办得很成功,我感觉它是给普通人一个公平的机会,有点像互联网的火热,目前流行草根的说法,其实这个节目也是草根的力量。短短的两个小时,最多的居然有100多万的得票,真有点不可思议。一直挺不看好电视媒体,不过看来这种最聚集大众的传媒,还是非电视莫属,非交互式的方式还是最适合大众娱乐。

  以后或许会形成一种新的娱乐模式:?电视来聚焦事件,网络互动讨论来推波助澜,短信平台进行公开评选并直接赢利。

  看到电视里何洁被 PK 后一个男 Fans 泣不成声,还是挺羡慕的,年轻的感觉真好,除了在高中时和同学一起听足球直播摔过收音机,好象后来再也没有过沉入到某种活动的感觉了。

                                                                                                                                                              百分百国际购物中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