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站点搜集

      收藏夹 2005/5/28 19:41:00

  把一些不错的 Blog 站点搜集到一起,方便经常查看。发现自己对网站的阅读方式已经有了一些改变,从网站 --> BBS --> Blog,无论是否有盈利模式,Blog 的出现必将引来一次新的革命。


Blogger

blog.cnblog.org
国内最早开始介绍 Blog 的站点,不过好像早期文章更耐读一些。

www.isaacmao.com
毛向辉,cnblog 的创始人之一,推崇 Blog 的去中心化。

www.klogs.org
zheng的刻录事,cnblog 创始人之一,有相当多关于 Blog 的研究。

www.donews.net/keso
洪波,Donews 台柱子,IT Blog 界的大腕,更新量极为丰富。

www.topku.com
应该念TO PKU,国内 Blog 大腕之一,也是百度工作人员。

www.chedong.com
车东,国内著名 Blogger,内容丰富。

hengge.blogbus.com
BlogBus 的 CEO,资深 Blogger,或许和 CEO 的选人机制有关,整个 BlogBus 的团队都在 Blogging。

blog.wespoke.com
BlogDriver CEO,无论卢亮还是六翼,在国内 Blog 界都大名鼎鼎。

blog.timetide.net
Owen,BlogDriver核心成员,里面不少国外最新技术信息。

www.blogcn.com/User/koshu
胡之光,Blogcn CEO,学生创业的典范。

www.neweb2.cn
一个杭州的群体博客?宗旨是将美国最新的Web2.0网站和公司第一时间介绍给网友,作为Web20.的创业参考。

http://chn.blogbeta.com
blog中文翻译,翻译众多优秀的国外关于 Web 2.0 的文章,遵守创作共用协议,小组由国内几个知名的 Blogger 组成。

……

Designer

www.livid.cn
刘昕,一个85年的技术奇才,推崇各种自由的技术,如 FreeBSD,Mac。

duduwolf.winzheng.com
dudu,对 Web 前台、后台技术都有独到见解。

blog.guoshuang.com/david/index.asp
郭爽,一个有性格的网页设计师。

blog.csdn.net/windyj/
WindyJ,交互设计师,用户交互设计者值得关注。

……


Flasher
www.flashempire.com/eastecho/blog
边城浪子,Blog如其人,自在,洒脱,热爱游戏、技术、电影、音乐,热爱生活。

www.5dblog.com/vip/laojiang
老蒋,不仅Flash做得有思想,文字也自成一家,随意,真实,耐读。

www.dengjie.com
Danger,Flasher里最著名的Blogger,可得最新技术爆料奖。

www.7yue.com
小魔女,Macromedia内部人士,技术派闪客,对ColdFusion很有研究。

www.luar.com.hk/flashbook/main.php
Luar,香港Flasher,著有多本Flash专业书籍,对Flash RIA很有研究,两岸三地拥有众多fans。

www.mmommo.com
mmommo,精通action的美术设计专业人士,其作品 x-woods.com Flash留言板由于美观实用,拥有大量用户。


……



Coder

dev.eyou.com
亿邮开发者的集体 Blog,一个优秀而强大的开发团队。

www.madcn.com/blog
exblog开发者Blog,采用php+mysql,作者是还在上学的大二学生。


……


收集量远远不够,以后再继续更新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