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醒一下自己:注意身体

      随心所欲 2005/5/23 19:40:00
  其实相对于大部分人,我还是很健康的,除了近两年身体胖了些,每次医院体检,指数都在最标准附近徘徊。上周五忽然感冒了,便没去上班,下午忽然有事情要上网,在电脑前聚精会神坐了一个下午。问题就来了,颈椎和肩胛异常疼痛,到晚上睡觉时居然没法睡着,主要是一直在疼。周六一天也是在很难受的情况下度过,好在晚上恢复了。

  本来这个不打算写到 Blog 里,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不过今天忽然看到两个信息,一个是逛了下老蒋的 Blog,发现原来这家伙也有这个问题;而另一个则令人感到悲伤,Handmade 居然在打篮球的时候,突然晕倒,随后竟不幸辞世。两年前他在论坛里活跃的身影仿佛还在眼前,而现在人居然已经没了。

  再远,还想到陈逸飞和王钧瑶。当然,这个想得太远了点,毕竟颈椎疼和死亡是两码事。不过保重身体是大家都该重视的事情,每个做 IT 行业的都有可能患上颈椎病,通过 Google 搜索一下看,结果会让你吃惊。

  这个世界节奏越来越快,我们都在努力为美好的明天奋斗。我眼前仿佛出现这样一个画面,在一个个桶状的笼子里,里面的每个小白鼠拼命往前跑,笼子转得越快,上面掉下来的食物越多,为了更多的食物,还需要再蹬得快些。如果试图不跑或者蹬得慢,马上会引来周围鄙夷的目光。最后,有限的几个小白鼠蹬破笼子,可以享受一下悠闲和阳光,而大部分小白鼠一直蹬到再也蹬不动。

  希望大家都能看开些,为自己的健康多做点打算。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