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课件作业

      中国美院 2005/4/21 12:21:00
  3月份给视觉学院美术教育系三年级上了四个周的多媒体课件,每个周是2天半时间,花一个周讲了PPT,后面讲Flash,课讲的比较累。Flash教起来确实还是有点困难的,一些东西不是简单的理论性的,一定要自己做过才会理解。为了让大多数人能操作,很多次都是一个小东西连讲2、3遍,后来看学生的课后感,大部分说老师比较耐心,看来这一点还是得到肯定的。总体感觉学生的电脑基础还是有点差,顺便给他们讲了不少课件之外的东西,从课后感普遍反映出他们觉得学到的内容比较还是多的。

  为了防止作业抄袭,我规定他们的作业必须把自己的名字写上。等收上作业后,感到有点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看来美院学生对创作的态度是非常认真的,几乎很少有重合的题目,而且表现方式多种多样,作业的质量超过了我的预想,可惜时间太短,而且我也不是他们系的教师,不能长时间带一批学生,否则应该可以培养几个高手出来。

  他们系里老师也看到学生作业,和我说教得真不错,听了很有成就感。虽然讲课讲过不少,这是第一次正规上课,感觉还不错。把一些觉得不错的课件抓图贴上来。



变形的牛


材料装饰


创意海报


多彩的鱼


梵高


梵高


服装设计


哥特式建筑


国画花鸟


贺卡制作


卡通


漫画快餐


皮影艺术


色彩基础


少儿国画


摄影课程


书法欣赏


水的画法


素描教学


头像写生


玩具


印象主义


中国绘画


中国结艺术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