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老了

      随心所欲 2004/10/4 23:23:00
  看5DBlogger的评价,对《新警察故事》感觉还不错,恰好互联星空上有这个片子,连忙看了一下。结果还是很失望,成龙到底老了,或许连他自己也感觉到了,所以拉来谢霆峰上场,加上CS式的情节,打算吸引80年代的影迷?

  一出场,感觉就不对位,踉踉跄跄的成龙给人的感觉是表演过头了,就像听刘欢唱歌,由于纯熟而近于流气,再也没有了对艺术的敬畏。正面的几个演员怎么看都不对味,王杰也是老了,表演的感觉同样太重,谢霆峰的演出也不对味,合不上故事的氛围。倒是反面角色的几个演员看起来很顺眼,带头的吴彦祖,新潮时尚的太妹,参加过陆站队太宝,还有个红头发和混血儿,表演得畅快淋漓。

  情节虽然加入了高科技的点缀,但是丝毫感觉不到斗智斗勇的刺激和紧张,可以说从头到尾,几乎不见出彩之处,即使现在再看《警察故事3》,也胜过目前的新警察故事。唯一感觉有点意思的地方,就是巧妙得通过故事的结尾,交代了一直迷惑的郑小峰的来历,确实是陈国荣救助的一个贼的儿子。

  成龙先在香港有了《警察故事》系列的成功,随后在好莱坞有了《红番区》系列的成功,耀眼的光辉几乎笼罩他大半生,动作明星恐怕没有几个能比他再长青的了。可惜后来晚节不保,自从暴出风流而不下流的丑闻后,似乎好运也离开了他,再也找不到每个新片都轰动的感觉。

  曾经喜欢的明星一个又一个离开或者衰老,真是一件无可奈何的事情。


影片概述:



警官陈国荣终日以醉消愁


曾经的他是警界最出色的警官,处理案子屡屡化险为夷


可惜在一年前,碰到了几个以打击警察为乐趣的罪犯,他们精明过人,武器先进,抢劫银行后还把追来的警察打得无还手之力


陈国荣带领手下追捕,由于轻敌,手下全部被擒,歹徒用警员的生命,挑他拿手的项目打赌,结果他输掉了所有警员的性命,自信心受到强烈的打击


郑小峰以他助手的身份,帮他给女朋友过生日,利用爱情的力量让他振作


在一名警员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这帮犯罪分子的行踪,原来都是喜欢玩极限运动的富家子弟,可惜进行逮捕的时候给溜走了


阿祖随后以精密的炸弹装置报复陈国荣的女友


终于他们打爆了犯罪分子编制的游戏,找到他们的行动计划,在楼顶,陈警官在新的一次组枪比赛中剩过了阿祖


影片结尾,给出了郑小峰的身世,原来是陈警官借助过的一个贼的儿子,出于向上的志向和报恩的心情使他帮助陈警官走出低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