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被抓之后续, 牛人的幸福生活

      娱乐生活 2006-11-4 11:29
打狗了,前天小区那个一天到晚看红楼梦的周姓老头,带领9个老头联名上书,列举了狗的以下恶行.
一,狗随地拉屎撒尿污染环境
二,狗吠影响人休息
三,吓人
四,狂犬病
于是昨天我的就狗被打死了.
今天起来,我到小区路上撒了泡尿,然后在绿化带拉了坨屎.哈哈,大家也只是看看而已,没人敢把我咋地.看来做人真比做狗好.接着我去小区广场练唱歌,带 音响去,声音开到最大,9个老头都从家里探出头了,也只能干瞪眼,2个小时后来110来了教育了我,反正大家都起来了,我就不练了.做人比做狗好,再次证 明.然后我就拿了把玩具枪开始站在路上吓人,特别是那9个老头,来一个我就拿枪瞄一下.后来他们都不敢出门了,不过好象也没人把我怎么样.人吓人看来没 事,哈哈!!最后我就在整个小区里宣扬我得了爱滋病,然后见谁去摸谁,把他们吓的满街跑,那叫一个爽啊,啥?爱滋病摸一下不会被传染?你当然知道,可是我 们那的人都是傻的,连20%健康犬带狂犬病毒这样的白痴话都相信.他们哪会知道爱滋病是通过什么传染的.呵呵.就这样过了一天,我还活着,嘿嘿,看来还是 做人好,这样都不用担心被打死.
就这样,我按我的方式过了一天又一天,搞的小区里怨声载道,大家又不能把我怎么样,把9个老头气的天天吐 血.................直到有一天,政府终于看不下去了,于是发布这样一条法律:凡是于狗犯一样错的人,一律与狗同罪!!于是小区里的人挺 直了腰杆,每人天天拿着根大棒等着我出现好将我致之死地...........
我才不会这么傻呢,我早买了把AK-47.架在自己窗户上,泡杯普 洱茶等着了.看,前方来了个抱孩子的妇女,旁若无人的在绿化带抱着让小孩嘘嘘,BIU!!!!我的枪响了,小孩子倒在血泊中....接下来.....乱扔 垃圾的...随地吐痰的..........一个个让我弹无虚发的击毙在路上.警察来了,想拷我,我拿出刚颁布的发法令........临走 时.....,我拍拍他语重心长肩膀说:哥们,以后烟头别随地乱扔啊。
第二天早上,大爷大妈们像往常一样,6点钟就在小区的空地上锻炼开了,我像 往常一样被吵醒了,但跟往常不一样的是我扔了一个手榴弹下去,世界清净了..........................:NND 比我的狗不知道 吵多少,我想.于是我继续睡.......楼下120救护车声…………
中午,我跟往常一样,坐在路边看美女....突然,眼前出现一张皱吧吧的 脸,还戴个大眼睛,牙齿都没了,把我吓了一大跳,仔细一看,原来是9个老头里的周姓老头,还捧着本红楼梦,旁若无人的在我面前晃过去,NND,不知道我有 先天性心脏病啊!!!!长成这样还出来吓人,我手起刀落.........于是老头9人组以后就只有8个人了.............
晚上,我在路边看星星,想着我的狗死了会变成上面的那一颗,想起来几句民间的谚语:
小猫小狗,天上星斗,狗尾束穗,粮出人间,猫看仓房,忠于职守。
人若无福,上天收走,除了孽障,只见骷髅。
丢狗弃猫,自短手足,害猫害狗,头大如斗。
小猫小狗,天堂走走,愿尔冤魂,重回星斗。
这时,楼房里传出了咳嗽声,大概8老头的哪个,肺炎,哮喘什么的又犯了..不知道这些会不会传染....管他呢,要是传染给我不完了,于是我拿出火箭炮,对准了他们家窗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