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记录和发布《我闪网》网站的一些事情=-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我闪网》排行5dblog榜首 - 纪念日志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5-4-20

自从来到5dblog以后,感觉这里的环境非常好,所以就坚持走了下来。这里首先要感谢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 ,没有你们《我闪网》早就“我闪”了,嘿嘿。随着本站一点点慢慢的成长,终于在今天(2005-4-20),总流量大约是62400时赶超而成为第一。现在本站的周流量基本保持在3000以上;单篇blog也有400左右的流量;blog数471;评论数4000上下;友情链接过百。

以下为本站的发展历程:

我的BLOG开张了!
(2004-08-28 开始我的Blog旅程)

公告:今天正式成为“推荐用户”,呵呵。
(2004-09-20 不到一月即成为5dblog的第三个“推荐用户”[准备的材料])

《闪客公社》招募方案及申请...
(2004-09-22 建立闪客公社聚合,至今公社发展成员37名)

本站加入《蓝色理想》的Blog聚合 ^-^
(2004-11-18 加入蓝色理想-BXNA聚合,更多的朋友来到了这里)

分类于:本站日记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