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记录和发布《我闪网》网站的一些事情=-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我闪网》愚人节正式改版!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5-4-1

对于我来讲4月1日“愚人节”是个重要的日子,永生难忘!所以选在今天对blog进行第三次改版(V3版)。

最初自己本不想再进行设计模版了,打算采用“海阔天空”模版,但测试发现其存在很多问题。所以模仿并提取wordpress的default theme中的三幅图,历时两天并进行了全新制作。

现在自己看起来大体还是比较干净和舒服的,访问速度也快于V2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嘿嘿)。但由于时间匆忙,很多地方还有待改进。不知道习惯了以前V2版面的朋友对这个版面有何建议,或者提供一些现存问题及改进意见。高翔在这里先谢过大家了!^_^

V2版纪念图片:

V1版纪念图片:

分类于:本站日记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