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记录和发布《我闪网》网站的一些事情=-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我的Blog恢复正常!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5-1-30

挖哈哈,真是太高兴了,耶! ^_^¥¥

首先我谈一下个人的想法:没说的我就是相信5dblog!因为这次意外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和国内几个Blog服务商来比,虽说5dblog还很小,但她有很多优势。个人感觉有三个别人比不了的:

1、速度是最快的(我喜欢!)

2、无任务形式的广告及弹出插件还包括上下方的版权说明(干净!)

3、模版自定义(不用说别的,自由!)

其次,一些相关的链接:

我的Blog是www.5dblog.com上注册的(-.-!!!谁都知道),前一阵子由于东家出了点小问题(听说是有些博客的日志有政治敏感内容,所以5dblog才被查的。T_T),详情参见:http://www.5d.cn/bbs/NewsDetail.asp?GroupName=5D站务&dp=10&lp=1&id=1381456

博客服务停了9天(22日~30日),本站页流量从日均500降到了0,可怜呀。详情参见我的统计:http://www.yc-liren.com/green_tea/BLOG/count/supervise/index.asp?uid=flashdo中的“分时统计”下的“月报一览”。

今天总算是好了,官方做出了声明:http://www.5dblog.com/vip/abc/index.asp?id=49129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