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打字精灵》的官方首页=-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我的软件《打字精灵》收录在《电脑报2004合订本》配套光盘中 ^-^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5-1-5

今天打开邮箱,发现电脑报给偶发了一封邮件,题目是《电脑报精品软件授权协议书》。打开一看,原来是要把我的软件《打字精灵》收录在《电脑报2004合订本》配套光盘中,并签署协议。挖哈哈~,真是太高兴了。虽然没什么回报,但让更多人使用我的软件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目前网络上的下载量接近百万)。^_^

我的回复如下:

已收到贵报通知,我平时也是《电脑报》的忠实读者。《打字精灵》已授权《电脑报2004合订本》配套光盘收录发行。详情见附件中《电脑报精品软件授权协议书》。


授权协议书

甲方:高新亮
乙方:重庆电脑报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为了甲乙双方的共同发展,配合甲方的产品推广,甲、乙双方本着公正平等、互惠互利的原则,达成如下协议:
一、 甲方授权乙方根据需要,可选择收录下列软件于《电脑报2004合订本》配套光盘中:
打字精灵
甲方保证所提供的软件产品以及经此软件导向的网站内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的法律、规章和出版要求,保证产品的内容取得合法的版权,并对任何由此引起的的纠纷等事宜,甲方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乙方保证《电脑报2004合订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出版物。
二、 乙方有义务在以上提及的光盘及图书中,为甲方的产品作相应的宣传。例如:
在《电脑报2004合订本》配套光盘中放入该软件的介绍及界面截图。
三、 甲方对乙方的以上授权有效期为一年,从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在此有效期内,乙方对甲方提供的产品,不得将产品单独销售,未经甲方许可,不得侵犯甲方的知识产权。
四、 甲方保证提供的上述产品在有效期内运行可靠,保证用户安装使用不会造成不良影响或损害。若由此引起争议和纠纷,由甲方承担一切责任。

此协议一式两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由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高新亮          乙方:重庆电脑报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签字盖章)                           (签字盖章)

2005年1月1日


《打字精灵》更多详情:《打字精灵6.00》→官方导航首页及下载通道    |    打字精灵版块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