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记录和发布《我闪网》网站的一些事情=-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本站近期的一些说明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4-12-26

1、圣诞下午网站有一段时间不能访问,原因是5dblog服务器升级。(-.-!!!当然不是被黑了,5d很安全,呵呵)

2、《闪客公社》 恢复正常了^-^。LS已告知:在新的一版公社中,系统进行了扩充,没法和老公社兼容,到时候还需要把公社重新建起来。

3、《友情链接》版块已不再采用滚动的方式全部显示,由于友情链接很多,图片链接(经常断链)更会影响到网站的访问速度,所以现在单独拿出来。朋友们可以通过《友情链接》版块最下方的全部友情链接...进行访问。

4、其它问题或建议大家可以提出。

分类于:本站日记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