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基本上就是记录我心情或事情了=-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第一次技术闪客在《闪客帝国》聊天室谈Flash开发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4-12-23

上周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今天下午3点我也参加了这次讨论。边城浪子做主持,云开、THOR、7YUE是嘉宾主讲。

活动中 主要谈了开发方面的Flash、RIA和一些相关的东东。总体感觉话题太多,有点儿乱。参与活动的朋友大多是开发者,认识的到也不少。上面原本的嘉宾是云开和THOR回答问题,下面7YUE也忙着和我们讨论,好不热闹。毕竟他是MM在华的员工(知道内情嘛^-^),最后还是被请了上去,这样原本ITOM的三人也齐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还应继续搞下去,以专题的形式缩小讨论范围,来带动国内Flash开发者进步。

错过交流活动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聊天记录:http://www.flashempire.com/people/chatview.php?id=19(可惜是下面我们聊的东东没了,其实也挺有趣的,挖哈哈~)

后来真是背!离聊天结束还有20分时学校紧急开会,说是明天检查实验室。我狂晕~ 加班了两个点,总算是干完了,出来时车气还被放了,天寒地冻的那有人了,气得我走了回去 T_T 。

分类于:高翔日记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