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基本上就是记录我心情或事情了=-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为什么“黑客”黑“闪客”?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4-12-20

如题,不知道因为什么,几个知名的Flash站点及一些闪客的Blog近期被黑。还是要提醒其他闪客们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漏洞检查和数据备份。

以下是我知道的几个,就不给地址了:中国闪客联合发展组织、ZZ、HBB、绿茶,还有昨天维艺论坛的也上不去了,原因未知。其作案方式大体雷同,留下自己大名,未破坏数据。

其实我们都是热爱电脑和网络技术的,区别只是方向不同。你们把目标对准闪客一点道理也没有,也不能证明自己的技术有多高。如果真有闲心的话,不如去黑小日本,别在这里吃饱了撑的没事干!~  -W-

分类于:高翔日记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