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高翔自己的Flash天空=-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我的Flash《JGDI图形绘制类》开发心得及结构图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4-12-19

这只是我目前的进度,简单记一下心得:

JGDI类为主图形绘制类,使用单列模式。完成点、线、弧、矩形、椭圆等等绘图操作。

JColor类只有静态的属性,提供颜色的方便调用。

JPen类绘制线条和形状,目前只有实线,还要添加虚线或其它线型。

JBrush类仅为抽象笔刷类,填充封闭图形由具体的JSolidBrush(单色填充)和JGradientBrush(过渡填充)完成。

我的GDI类(graphics包)共有6个类,比起我们fjteam的GDI类要少3个。还是不太习惯PrimalScript,只是用它参考和学习(-.-!!!主要是怕出错嘛),但Flash中的项目管理功能也太少了点,以后还是用不得。

现在框架已经完成了,终于可以画出一些东东来了^-^。余下的工作是补充其它的几个绘图方法。等到做好了后我会把源代码共享给大家的。

分类于:我闪我闪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