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闪网~www.5shan.com』

Categories

-=记录和发布《我闪网》网站的一些事情=-
首页

Links

New Comments

Counter

Calendar

累死我了,重新设计了我的模板

Author:我闪 PublishTime:2004-9-18

从下午2点做到7点,把我的模板设计成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就没有别人的好看呢,晕。

还是简单了点,看来别人设计的模板还是费了不少工夫,还要多学习。

下一步就是加上些Flash的内容,可能要下周了,这是以前做的一个导航http://www.5dblog.com/vip/5shan/index.asp?id=17323,现在决定不用了,再把左面的日历导航加上些内容,友情链接也要改,文字性的改入Flash中,图片的保持不动。

分类于:本站日记

Comments

{CommentAuthor} at {CommentTime} | {CommentEmail} {CommentUrl} {CommentIp}
{CommentContent}
Powered by 5D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