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处女

      日行一记 2005-9-18 3:32
  夜里一点半回到家,已经是头重脚轻了。坐在电脑前发了一会儿呆,接了老婆一个电话。想起晚上在多美丽门口,挂在行道树间的幕布,放映着朦胧不清的影片。随便登进一个FTP,随便下载了一部电影,是《兵临城下》,不知道是第几次看了,丹尼洛夫政委的死总能打动我。笑,自己能够像他一样以这么华丽的牺牲来逃避对塔尼亚的爱么?或许在一切都已不重要的情形下,才会以结束自己的生命这种方式来嘲笑上帝的安排吧。

  继续睡不着,这样恶劣的习惯已经养成,不知道在乡下的晚上,没有电脑会不会像现在一样每天等到天边的一丝亮光。翻翻别人的博客也不错。博客像一个脱衣舞吧,每个人都毫不吝啬地脱下自己的外衣,让自己一丝不挂地呈现在看客面前。我在深夜窥探一个又一个的裸体,激动不已,耳边却是一遍又一遍的《海上花》。

  有很多问题,不愿意去多想。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有一片海隔在现在的世界中间,不知道深浅,不知道从水底冒起的是美人鱼还是大海怪,但是已经没有退路,我只有游过去。即使爬到了对岸,也会是遍体鳞伤吧。有时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双子座的,那么怯懦,看着机会一次一次从手中溜走,却迟钝得连握紧这个动作都来不及做。

  我以为自己很坏,但是我不够坏。
  我以为自己很好,但是我一点都不好。
  我以为自己了解别人,但是我连自己都不了解。

  就像处女的初夜,不失身就不能成为女人。想要保留那层薄薄的膜,绝不可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要么每天晚上撒豆子捡豆子,要么眼睛一闭张开双腿功德圆满。所以,在浑浑噩噩不知自己在写什么的情形下,我大概明白了一些。

  潜规则,今夜请让我成为女人,我的双腿已经为你毫无保留地张开。

  2005-9-18 3:37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