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婚

      风雅床第 2005-9-6 12:11
  不是都说吗,纸婚是脆弱的,一捅就破,我们无惊无险地过来了。我们彼此用细细的爱意把纸磨成了浆,织成了布婚。《安娜·卡列尼娜》的第一句:幸福的家庭家家相似,不幸的家庭各各不同。是的,亲爱的,我们是幸福的,平淡的,也是最真实的。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给我带来的所有意外、惊喜、恼怒、忧愁,都是那么的美妙而不可复制,所以,请让我恶俗一下,虽然我知道你未必会喜欢看。

  我要感谢你,还是如去年所说的一样,谢谢你信任我,把你的一生托付给了我。对于你来说,要嫁给我需要很大的勇气。一个并不帅的男人,一个没有固定收入的男人,一个脾气有点坏的男人。在那个时候,铺天盖地的流言蜚语,曾一度打垮了我,失败的我甚至要放弃。可是你没有,你不仅给了我证明我自己勇气的机会,还风趣地把一切阻扰拒之门外。你对他们说,和哪个人结婚不是玩,我觉得和他玩比较有趣。你又对他们说,我在买股票,我买的是未来的绩优股哦。你都不知道我从别人嘴里听到这些后,有多么感动。亲爱的,谢谢你,时间虽然过去不多,仅仅两年,但是我们已经过得不错,我也有很大的改变,不是么?未来的日子,还有几十个两年,你对我的信任,是我们在一起的基石,我唯有努力地回报。

  我要感谢你,谢谢你为我们生了一个小宝宝。天,这是我生命中感觉最美妙的一件事情!我们的BABYGIRL现在10个月了,会无意识叫爸爸妈妈了,会蹒跚地走上五六步了,每每看到这些,我都会敬畏上帝,赞美上帝。亲爱的,在我看着我们女儿的时候,我并没有忘记她在你腹中10个月,你忍受了多大的痛苦。你失去了你姣好的身材,失去了行动的自由,失去了玩乐的快感,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女儿出生的这一天。相比之下,我付出的比你实在少太多,但是我们一起分享了这种至高无上的幸福。

  我知道你的脾气,写太多的文字,将来存起来一次给你,你不会细看。只是在准备收尾的时候,突然想起曾有一天,你笨笨的问我执子之手后面一句是什么。我当时回答你是在学校不好好读几本书的笨蛋。嗯,现在我告诉你,也是我在我们布婚下的许愿:与子偕老。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