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性 生活

 

 Cool Links!

                             

  What's New!

              

         

                                

            

Who'S  DoLLs?

                      

                          

                  

 

 

 

 

关于5dblog的更新 [2005-12-13]
embrace 发表在 不知我是谁

关于5dblog的更新
这次更新确实吓了我一跳,确确实实吓了一跳。
因为前几天我来写博客的时候虽然知道了更新的消息,但是没想到我再打开博客,就看到自己的模版完全更换了。模版对于我这样的一个不会自己做模版的菜鸟却又是有点视觉主义的人来说,几乎像衣服对于女人一样,是博客的基础。
而我,几乎是凭着模版的感觉来写的人。
如今让我吓了一跳的,应该不止是模版。我新写的两个东东都没有了,文章的点击率也都重新计算了(我那一篇文章19000多的点击率阿~~~)……怎么说呢,有点不知所措。
这个地方,本来就是我的私人空间,虽然我也有宣传,但是仍然不让人知道我是谁。我希望这里能稳定,能龟缩,能救那样慢慢的等着我那不勤奋的更新,说着我心里的话。
平心而论,5d的改版是势在必行的,是5d迈向知名正规博客大站的基础,而且改版后的模版也确实都更加正规,更不要说一些复杂的功能和必要的结构(我这菜鸟就不说这个了,总之我也知道是有用的),但是对于我来说,似乎一个短短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vip的獭獭跑去了msn,lee4老师也搬到了新浪。我知道改版后的5d必将吸引到更多的blogger们,但是我心中那个小圈子,那个小小的角落,那个黑色的模版下诡异而安宁的讨论,已经面目全非。
惊异的,也许不止如此。但是我这个怀旧的人,终于要接受各种各样的变化。我不是随波逐流,而是随波漂流。在不断的惊讶和失望中不断的淡漠。
选择了半天新的模版,还是暂时用了这个给我默认到的了。实在没有特别合适的。也许是先入为主。
最后,写这个只是为了宣泄自己对于突如其来的改变的不适应么?我也不知道。

≡≡≡≡≡ 评论(共 条)我要评论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Do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