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性 生活

 

 Cool Links!

                             

  What's New!

              

         

                                

            

Who'S  DoLLs?

                      

                          

                  

 

 

 

 

对不住我么?好吧。 我爱你。 [2005-9-11]
embrace 发表在 肉体处女
  半夜给他发短信,让他清早醒来看到,我的习惯。或者说是我半夜失眠的习惯吧。
  “你知道么?我对你以前做过的事情,做 过的事情,依然很在意,有时候还是会想起来。”
  早晨手机里面“我有时也会想起过去……觉得对不住你……所有我会加倍地爱护你……好妹妹忘了我的不好吧。”

  既然我已经接受了事实,那应该这就是目的了吧——要他的一句话,我已经应该感动吧。他跟他的前女友仅两个月的激烈恋情和也许一两次的鱼水之欢,应该不足以使得他什么时候突然想起把床上的两个女人比较吧……
  曾经看过一篇判断男人是不是处男的帖子,其中有一条说到——男人yj上的静脉突出,清晰可见,则他应是处男。但后面还加上一个括号——“或者是他没有跟处女做过爱”。我看着这个帖子时候很是苦笑了一下——他不是处男了,却不能用这条来判断的,因为他做过爱不是和处女。
  有时也自己想过,如果他的处男之身是与了一个处女的,那么轮到我我也许会更加郁闷。
  至今我没有详细的问出他和那个开放的女人的前因后果整个过程,而以我的风格是早就会问了的,然后作痛苦状。但现在我没法问出口,因为他的心还是单纯,他后悔那一段虚浮的被欺骗(而不会口头承认)而深爱着我,较我如何问。不过我是一条蛇,我心里会有一条更小的蛇的。
  下次再仔细看看他yj上的静脉吧,这次终于可能渐渐模糊下去了吧,呵。
≡≡≡≡≡ 评论(共 条)我要评论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Do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