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性 生活

 

 Cool Links!

                             

  What's New!

              

         

                                

            

Who'S  DoLLs?

                      

                          

                  

 

 

 

 

堕落生活(总)我这样生活的女大学生有多少? [2005-9-4]
embrace 发表在 精神堕落

拥抱
大学四年,一个女生,什么也没做。
三年里,很多事情都被我错过了,我唯一想要抓住的东西,是一段爱情。
但是我从来没有为了抓住什么而努力过,所以第一次努力,很多方法都不
对,于是也错过了。
前两年,在社团里面混,却错过了很多应该抓住的东西。于是我的付出没有回报。第三年,开始一厌倦在社团里没有前途没有能力的付出,但是形势所迫,却不得不牵扯进去,只是为了,一句朋友。
是啊,他说得很对,社团就是一个满足人们交际欲望的地方。可是有交际欲望,有什么错吗?
学习上的事情则一直是游走在挂科的边缘,社团的最早作用就是让我最短时间内学会了逃课。大学里的课,如今都结了,我有上过一半么?不知道。
还记得大一到大二中有一段不吃饭的日子,瘦了那么多。其实什么失恋阿之类的对我来说,后来想起来大概也都是借口而已。
那么社团和学习之外呢?大一大二的时候,上网聊天。那时候还没有那么方便,但是认识网友几乎成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交际部分。那个时候,见网友的标准,不谈爱情。不能上网的时候,狂发短信,还有狂睡觉。
如今跟很多网友都失去了联系,才发现,大概是很多聊天的人必经的。
到了大三,电脑在宿舍了,可是又厌倦了聊天。开始是泡bbs,后来打一些qq游戏之类的,消磨时间。说到游戏,我当然是没钱打正宗的orpg类网游,但是小游戏的联网却换了一个又一个,没一个都在我即将成为高手却不再长进的时候也玩腻了。说起来,这样的经历好像就是生活的缩影。
每天晚上一两点钟都挣扎在去睡与再消磨会的边缘,这样的日子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至今延续。
≡≡≡≡≡ 评论(共 条)我要评论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Do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