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用程序修改NTFS权限

      语言类学习笔记 2010-11-2 15:59:00
Windows NT/2K/XP版本的操作系统都支持NTFS格式的文件系统,这是一个有安全性质的文件系统,你可以通过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来设置对每个目录和文件的用户访问权限。这里我就不对NTFS的安全性进行讲述了,我默认你对NTFS的文件目录的安全设置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我将向你介绍使用Windows的API函数来操纵NTFS的文件权限。       一、       理论和术语     在Windows NT/2K?XP下的对象,不一定是文件系统,还有其它的一些对象,如:进程、命名管道、打印机、网络共享、或是注册表等等,都可以设置用户访问权限。在Windows系统中,其是用一个安全描述符(Security Descriptors)的结构来保……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