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Day(Night)

      在路上 2007-7-9 17:6

7月6号(第七天)半夜到家的,同样第一天到达成都将近凌晨1点。(据说是因为晚上的机票便宜)疲惫不堪啊~

6月30晚10点半的航班,这个机场规定提前两个小时安检,于是那两个小时我就在里面无聊地等啊等……拿着照相机到处晃悠。

对于七天的旅行还是满期待的。于是,兴奋伴随着无聊,时间慢慢地过去。

Jiuzhai Valley ,I'm coming!!!

一个书店的外墙,摆设了精致的杂志,可惜已经打烊了,不然定进去选购两本。

我们在7号登机口。晚上的走廊过道显得空荡荡的。

这也算是一种广告形式吧。

夜晚的机场,照片上可依稀辨认得出一架飞机的尾部。

1点10分左右到的成都,入住宾馆,一系列程序,最终是到凌晨3点合眼的,7月1日5点就要起床了~

第二天(7.5)是13个小时的车程,一天都在车上度过,我大概睡了9个小时。除了到了海拔3400米的山顶,下车留了张影作纪念,高原反应还是有的,有点头痛。缺氧导致的吧。

第二天待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