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報告

      刹那连 2007-2-15 16:16

         一路跌跌撞撞地總算是出現了二周目!目標達成!!!歡呼!

        倒數第四個報告:浮浪者(第十三個),發光的白囊是能夠射准了,但騎馬跳上拖在地上的翅膀,這裏操作得很不順手,是個軟肋,馬的方向無法很好的控制,翅膀拖地揚起的沙塵總是擋住視線,就這麽胡亂一跳,總是沒抓住,掉在地上,于是再騎上馬背,再追趕,再起跳,再落空,如此往複,五分鍾過後,白囊會又長出,于是就又要開始射追跳,爬上翅膀到背中張開的鳍下猛刺,有時運氣好,什麽都很順利,可有時你跳死都上不去。追了射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結果,這個時候,你需要的是耐心。不過,總算是過來了,偶的操作還是不過關,這樣下去,最終戰真的沒問題麽? = =

        倒數第三個報告:第十四個巨像:毀滅之光——克諾比亞。總體過程和克洛西亞的過程相差無幾,體型小,撞擊力強,脾氣暴躁,性格幼稚。縱然你有再長的血槽也不夠給它撞。不過一路總算是有驚無險,摸清楚線路,一次解決不成問題。當然第一次偶就是因爲被撞得搞不清方向而有一次死在了那凶猛的蠻力之下  T T    大概它和克洛西亞是兄弟來著。

        倒數第二個報告:第十五個巨像:最強衛士。沒什麽難度的說,看了攻略影像應該是輕松解決的。縱然龐大,卻不足爲懼,換句話說:沒有挑戰性(偶還是不適合有挑戰性的遊戲),就這麽小打小鬧好了。戰後結論:最終戰前的休息。

        最後一個報告:終極巨像——馬魯斯。都到了這個時候了,什麽都不說了,中間第二個地道出來,有個需要反跳的斷崖,一開始沒有掌握操作要領,墜落深崖N次(真的記不清有多少次了),後來找個地方聯練習之後,總算是知道怎麽跳了,好,終于過去了,開開心心地出來,直奔第三個地道,結果,才從山後面出來,“轟”地一下,又被它發射的光彈給沖到了懸崖下邊,只感到手柄震動了一下(說明著地了),然後就悲涼的音樂伴隨著GAME OVER出現了,真是欲哭無淚 T T   ,te yuu ga  得意忘形!  這樣的話,好不容易跳過去的斷崖又要重來一遍,這個殘酷的世界呵~偶詛咒你...(兩眼閃光);到斷崖之前的步驟已經熟得不能再熟,這次學乖了,跳過斷崖,小心翼翼輕輕地走到邊上,先用R3操作視角,視察一下動靜,然後一出馬上就用翻滾,直奔第三個地道,看來,還是要用滾的啊,後來的操作就簡單多了,略。從第四個地道上來,已經在馬魯斯的身底下了,因爲它是固定在一個地方的,不會到處走動,這時,你也就不用擔心光彈會襲擊到你了,現在絕對安全,然後,攀爬,到後腰,刺,跳上來捂的左手,再爬到右手臂,刺,繼續跳上來捂的右手,爬上右手背,刺,使手停留在空中不動,站起,射,左肩,在它用右手去捂的時候,順勢跳上身體,在沿著到頭頂,,劇烈搖晃時,一定要抓緊,如果體力不夠了,可以在脖子後面休息,等力量恢複,實驗證明,旺達在它脖子後面時,巨像是不會劇烈搖晃的,反複幾次之後,最後一個巨像倒下了,就這麽沒了,16個巨像。黑色的線條最後一次穿透旺達的身體。我們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麽。
總結一下,從馬魯斯的身下一直到達頭頂,都是考驗玩家的基本功,如果,你的基本功紮實的話,這麽大
的終極巨像是完全可以被輕視的。


        本打算一天一只的速度來完成的,每天也能夠很好地寫心得,由于後來種種原因也就提前完成了;這兩日一直在補完惡魔城的日版,美版的剩三個BOSS,使魔培養也將近完美。日版的進度雖然也到最後,不過使魔方面比較糟糕,接下來要著手開始培養了。

        暫定下個目標:『大神』。

        看了『源氏 神威奏亂』的影像,只有一個感受,華麗得天花亂墜,嘴巴驚訝得半天合不攏。次世代,你等著我!

      『GHOST HUNT』 FILE 7  到目前爲止,最精彩的一個故事(委托)!又要等一周了- -   繼續精神受虐吧

        寒假計劃,似乎沒有很好的進行。每天睡得太晚起床是一個大問題。反省,反省。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