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个巨像:炎之守护者——克洛西亚

      刹那连 2007-2-11 22:23

       心情不错的说,一小时之内2只,都是有策略的战斗,没有看攻略影像的话,大概死也想不出引巨像翻身或是露出破绽的方法。

        先说说第十只沙虎,旺达要做的就是骑在马上回过去射在后面追赶着的沙虎的眼睛,射中,等它撞翻后趁势跳上它肚子,刺封印标记处就可以了。  一回过后,发现还是很容易的,骑在马背上只要控制好方向,避免被扑到,造成人仰马翻,体力不支,这点问题解决了,其他一切OK,然后就是需要对准沙虎的眼睛,射中,等着很壮观的翻身画面出现,那时,你就爽了,去猛刺吧。如果动作熟练,一轮解决,我么通常是爬到身上不知所措,往往浪费了N多时间,用了两轮才解决。小有成就。

       再说说第十二只——炎之守护者,这是到现在为止,YUI最喜欢一只巨像,说巨像吧,一点儿也不大,体型类似于一头狮子,先说步骤,先爬上两边有火盆的高台,引“狮子”来撞高台,把火盆中的木棍撞下,掉地上,下去拣起,再回到火盆边,把火把点燃,跳下,高举火把,吓退“狮子”,慢慢将它逼到悬崖边,它会失足掉下,摔下去之后,背上的硬壳就会碎了,露出封印的印记,这时,你只要跳到他身上在封印处刺下即可,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被它甩下,或是在它醒来之前没来得及爬到它身上,那你就只有一种结局了,在你没来得及跑回高台前,你只有被撞死的命,这样的惨剧,不幸在偶身上发生了一次,这种撞击还不是被撞一下就可以马上爬起来逃命的轻微碰撞,那个猛烈呀,十秒内别想爬起,当你刚摇摇晃晃地爬起,头还是晕晕地不分东西南北时,天~~~~,第二次撞击又来了。再次倒下,于是我决定,等挂吧,再来一遍。 T T   彻底放弃,反抗无效。

        后来的事就简单多了,重复上述步骤。在被火把吓退到悬崖边的时候,它虽然害怕火,不敢接近,但是它的爪子还是不忘抵抗,它会伸出爪子来拍打你,要是你离它很近,就要被它拍倒跌在地上。这样的一种抵抗,完全像是个小孩子的行为,虽然很害怕、不满,但是,还是会默默地抵抗。那用爪子来拍你的动作特别拟人化,所以说,我特别喜欢第十一个巨像:炎之守护者——克洛西亚

        今天回家已经很晚了,偶还在想今天能不能解决掉一个,想不到一个小时内2只,意料之外,哦活活活活活活~~~~~

 

        明天是会放雷电的水牛。试了一遍,可以躲来攻击,躲到柱子后面或是在水下游泳都可以避开,不过就是不知道怎样爬到他头上,来控制它前进,明天再研究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