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战

      刹那连 2007-2-9 20:38

昨天下午,正式开始攻略汪达与巨像,很久没有碰ACT类的的游戏了(其实是很久没碰手柄了= =),操作起来很别扭,一点都不会,真的是一点都不会,游戏都不会玩了,于是与巨像的每一场战斗都成持久战,我知道,肯定能干掉你,就是要花上很多时间,慢慢耗着,反正我只要蹲下就可以恢复体力,没有力量了再掉下来重新爬上去就是了。昨天下午,破坏了3个巨像,差不多就花了3个小时,没有人比偶的水平再烂了吧。

晚饭时间休息

到了23点左右的时候,突然又想去挑战了,计划睡前再战一个巨像,结果,一碰到又停不下来了,一口气解决了4个,其中第4、5、6三个花的时间不多,第七又开始耗了起来,后面两个发电的封印处比较容易,主要是头部放电的触角,于是就在反复地在“体力被电到接近零——恢复体力——上前刺一下——被拖入湖底——力量值为零——再浮出水面恢复”重复了N遍这些步骤后,总算是完成了,这时,看了下钟,已是零晨三点。

回顾第五个巨像——不死鸟,这场战斗超有气势,空中的对峙,结果,我被甩下来了一次,紧张得手心都被汗湿透了,只要一爬上巨像,便紧紧地按住L1不放,导致神经过度紧张,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大概到早上4点才睡着的。今天是12点起床的。啊~啊~腐败的寒假生活又开始了吗?昨天还信誓旦旦地制订寒假计划,说什么最晚9点一定要起床了,第二天就没有遵守啊~~~   OTL

今天下午,先去几个存档点吃几个尾巴会发光的蜥蜴,增加点力量上限,然后解决了第八个(过程很痛苦),一只会放毒雾(光弹)的蜥蜴,其间挂了两回,大概从后面开始,战争将会更加持久吧。

这是十六场持久战,只要有点耐心,人人都可以通关,我如是安慰自己。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转几个和旺达有关的消息

《旺达与巨像》是由大受好评、获得许多奖项肯定的PS2游戏《ICO》原班人马制作,因而受到许多喜爱《ICO》的玩家所期待。
  
  故事叙述少年主角旺达(Wanda)为了拯救失去魂魄的少女性命,而依照“远古之地”神殿天际所传来的神秘声音之指示,背剑骑上爱马阿古罗,出发打倒16尊神秘庞大的古代遗民“巨像”,让失去魂魄的少女重生。 游戏中玩家将操作汪达在苍茫辽阔的远古之地中冒险,寻找栖息于陆地、水底与空中的巨像,并使用手中的宝剑来探测巨像的弱点,努力克服体型的差异,使尽浑身之力将之击败。

《ICO》《旺达与巨像》制作人:“系列的下一款作品必将会在PS3平台上推出”
SCE第一制作部的 上田文人海道贤仁(《ICO》制作小组)日前就新作《旺达与巨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采访中他们表示“系列的下一款作品必将会在PS3平台上推出。但由于次世代机开发的格式尚未完善,所以或许会花费很长的制作时间。”

    两位制作人还表示:“之前就有意向为PSP平台开发游戏。例如对系列中的角色进行改良后登场的游戏作品等。或许,制作与《ICO》、《旺达与巨像》方向性完全不同的游戏也会很有意思的。”

T  T    偶恨PS3,  剥夺了偶游戏的权利,源氏2 ,我的暑假3,现在又轮到ICO的系列下作。

《旺达与巨像》限定版


 

《旺达与巨像》的T袖、海报以及挂历

设计原画稿

巨像1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