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Box

      立體補完 2007-1-7 21:54

交响诗篇看完了,下午回来后什么事也没做,41话~50话,一直从十五点到二十点,要求助于官方解惑了。一头雾水,两头雾水,三头雾水......

希望对剧中的专有名词有更深的了解吧。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全年动画就是不火呢?初看时,我想大多数人一定都这么想过,这剧情是不是很熟悉,这设定是不是似曾相识,那只有随着话数的增加来给予否定的答案了。

又一个全年动画完了,下一个可以好好补完并追随「妖奇士」了。去年的BLOOD+就没让人失望。

人还是要有个长远目标滴,每年还是要追上52周滴。

好了,下面看正题。这才是我要得的人生!昨天的突发事件不是遵照我的意愿发生的,那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偶尔萌下猫耳也不赖嘛  NEKOMIMI~~~NEKOMIMI~~~

这个一般,对她的爱不多。

胖胖的小肚子,好想捏捏~

也是比较可爱的一个,就是这姿势,角度算不好就挺别扭的。头太松了,一不小心,只拿了头的话,身体就不跟着你走了  O............TL

一开始,不知道这个怎么放,要么倒下来,要么是斜着,后来才恍然大悟~~~~~第二爱

最最爱的一个,说实话,光看实物也没啥劲,尤其那拖鞋,一点都不协调。像是那种荧光笔的颜色

到了照片上的效果却出奇的好,表情,姿势,服装,还有那--------------------猫耳  orz

萌归萌,这套蛋做工还是满粗糙的。当然也不是完全无法认同。要不然也不会拍了照放到这里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