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单FIGURE 2006会场限定 香港ColorVer.

      立體補完 2006-10-15 13:8

朋友弄到了两个会场限定的萌单FIGURE。被我抓回来,拍拍拍~

本来我们都以为是兔女郎Ver.(日本会场限定),到手之后才发现是香港的会场限定,残念...大残念...

但是,只要是萌单的,YUI都爱。女仆装的不错,就是另一个的颜色有点太鲜艳了,也不知是谁的点子,限定了这个颜色,给整的,这下真正是限定了。      OTL

先来看原版本

    

这是原色版的

(POP大神!!!先欢呼一下)

然后现在.......

上图!伪官方图!(利用自然光线,光源充足,也不要用到三脚架,得意中,轻松 轻松)

我说了,女仆装的还不要紧吧,改成黑色的,向经典女仆装致敬。下面来看制服版的哦~

像不像虎皮装?偶没有任何评价了。萌单的都是好东西,套用某角色说的一句话:自然卷的都是好人。

室内光线总是差强人意,背景是MOETAN和MOETAN3的封面

合影的

最后付送桌面一张,点击下载

昨天下午和枫的一段对话,

枫:这个電撃萌王里的都是很可爱的(角色)。

YUI:電撃萌王都是LOLICON看的。哎,对了,你知道什么是LOLICON吧?

枫:(摇摇头)不知道。

YUI:就是,一群人喜欢可爱的年幼女孩(特定年龄段的),反正就是这么回事了。

枫:就是像你这样的?

YUI:……偶有吗?

看来这次又被人误会了,还是自掘坟墓。偶已经不记得是怎么去解释去澄清的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