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Ver.始终是最爱

      立體補完 2006-8-26 13:57

 悠闲、腐败、堕落、穷苦的暑假终于要结束了~ 感谢亚亲,才使得这儿不至于沦落为皆神村。

偶再说一遍,某个银给偶注意了:偶不是LOLICON!偶不是OTAKU!!另一个银也给偶听好了:你再说那是女仆装嘛!!!你试试看喏!!!除非你这个学期不想有好日子过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朋友的怨念物从日本寄回来了,是个改造的ASUKA Ver.  HIME(下次会不会改造个凌波出来捏?偶很好奇),全世界只有这一个口牙,手臂上有如文身般的EVA-02标志,这这这这这......宅魂勃发啊~燃ぇ!!!

建议点击图片观看完整大图^_^

火红火红的,很醒目

 

 

moetan3也随着红HIME一起回来了,偶辛苦等了一个月的“英语学习用书”口阿~扑~抱

这邪恶的一页,不是偶拍的,8素偶拍滴...orz

 

把以前的照片翻出来看看,还是这一组黑Ver.和白Ver.的好啊,这次ASUKA Ver.拍得有点失败。光线是个大问题,虽然这次用了三脚架,解决了其他的一些问题,还是残念中...有机会只能下次重拍了。

也许是暑假里最后一次更新BLOG了~

 

 

==================================================

柚原在偶家了……

还有什么遗憾了吗?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