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能少上网么?”

      暖味 2006-8-1 20:6

很久没有写了,反正写了也没有人来看。我说的是事实(一脸严肃样)

 

总之写写写写就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要意志清醒啊~

关于标题,和今年WF2006夏 吉祥物有关。你自己不也是一样,钱也8素这么烧滴啊~

一切补完顺利进行中,偶尔有个别乱入,比如现在看的「月咏」。NEKOMIMI MODE~ 啊~~~不行啦~~~偶坚决不承认偶中毒了!绝对没有!!!猫耳有什么,犬牙偶自己也有!!!

“大哥哥,和叶月一起来玩猜谜游戏吧~ 猫耳、吸血少女、古堡、仆人、同居,这是什么动画?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哟~full full full full full full full~ Moon~~~~~~~~~~~~~   答案就是  tsukuyomi~       晚安哦,大哥哥~” 

 

哈哈,这是伪预告。

透露,最邪恶乱入   yakin      知道的人自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偶不说了,免得毒害广大无辜路人。偶素正常银

「这就是我的主人」,没看之前,因为很有名的女仆装,而听闻了这部动画。看了之后,只有一句话,除了IZUMI,其他人都不正常,美月更是经常短路。话说,皆川也真不容易啊~我就只听见每一话中她声嘶力竭,再附上义贵那猥琐的表情,貌似声线更低了,摊上义贵这么个变态主人角色..皆川...偶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要知道有皆川的话,偶就早点看「这就是我的主人」了。不过担心先入为主,对立夏会产生抵触情绪。

某天,突然会为了某个动画MV而喜欢上某个角色,然后到网上一查,居然!!!居然!!!居然是个韩国的网游,结果就是,偶有点让步了,偶居然产生了去玩网游的念头,可见这个MV对偶的精神侵蚀是多么严重了。下面是下载地址,感兴趣的人自己去下了看吧http://dl.yogurting.com/movie/Yogurting_ALWAYS_MV_Down.zip  自己去体会一下吧

超推荐的说

Neko Mimi Mode      Neko Mimi Mode    Neko Mimi Modeね~

近日怨念物,偶要克制住,偶要克制住!

 

偶要存钱,不能在败了。好象, 那个 八月下旬萌单3要到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