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4月档已经被BL和百合占领了,占领了,占领了。”

      HIKARI 2006-7-6 9:16

 

学园是天堂,可我的天堂又在哪里?

很久没有看到动画的完结了(虫师还有3话左右就补完了)。这是四月新番之一。完结了啊,只有13话啊~有点不舍。我知道,PS2上的同名游戏我是不会去碰的,偶肯定对这类不感兴趣。

“好吧,4月档已经被BL和百合占领了,占领了,占领了。”

现在已经有两部完结了。只剩下草莓了。学园的剧情还是有一定的可看性的。不过还是有一点俗套,仿佛是按照公式进行的。人设太美型啦~  这个时代美型才是一切啊(推倒已经不重要了= =)

顺便一提,草莓的人设偶也很喜欢,这个是绝对要追完的。现在考虑,公主公主是不是要补完,但想想还是算了,人设不咋样,除了有朴璐美,就没什么吸引我了,还是算了吧。四月还有那么多的动画要补完呢~樱兰啊~XXXHOLIC啊~GINTAMA啊~ School_Rumble二学期啊~

天哪  T T  想起来了,还有DH!!!为了准备考试而拉下了整整11集呢!!!........OTL

好了,今天的任务——虫师完结,再写篇观后感(哎哎~怎么像是小学生的暑期作业了~)

╰( ̄▽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