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第一天

      在路上 2006-2-5 21:14

行程第一天(其实只有半天,下午4点到达的)

到达南苑机场后,旅行社的车接着我们直接到了王府井大街。当时的天气还算好,稍稍冷,风不算大,但阴天。

一路上稍显兴奋,到王府井之后,是沿着一条与王府井大街垂直的路走过去的,那条街的一边是各小吃摊,全国各地的小吃都有。我一见这状,大呼:咦~这不是南禅寺么?!同行的一阿姨听见了,回过来朝我笑笑(看来我说对了= =   )。 

慢慢地走了过去,天色渐暗,但是没完全黑下来,于是很多霓虹灯都没有闪起来,可惜不能拍到夜景了。  其实也没啥拍的,因为根本没法和上海的南京路比呀~   这时手里光顾着拿DV拍了,也忘了拿出DC来按两张,只能等以后刻成DVD截两张图留念留念了。

总之就是没什么好玩的,再说了,导游只给了一时间,太短了吧,这怎能好好逛呢?对吧。  匆匆一圈来回,就去指定地点集合了,不爽。中途一人一串糖葫芦,嘿,这个还是挺好吃的。后来还吃了一串臭豆腐,奇怪,居然在北京吃绍兴的小吃,你说能有咱这里的好吃吗?(你自己去尝尝就知道了)。

集合后,就在一小饭庄里用了晚餐。这是对北方菜的第一次体会。一个字:咸。八菜一汤。末了,姨夫还问了句:有水果吗?我们两桌人都笑了。

最后,回宾馆。住的是二环内一准四星(不知道为啥要叫“准”,很可疑= =),不过设施齐全。供暖设备那个好呀,叫我到现在还怀念呢)。打开电视,第一个台就是BBC WORLD,哎,这个不错哎。(到最后一天,我才发现表弟住的房间第一个台是NHK,天~我要疯了!!!我要去调TV TOKYO!!!看深夜档动画!!!)

一切完毕了之后,这么早就休息不太现实啊,在家最起码也要24点。只能看电视,突然被薇薇开到了中央六正在放HARRY POTTER 2,哈哈哈~来得正好,于是看着看着就自然地睡着了。第二天需要六点半起床,去天安门。

第一天终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