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怎么过?

      HIKARI 2006-1-23 23:53

过了好久,寒假终于开始了,但同时也是炼狱的开始吧(啊?为什么这么说?)

寒假要怎么过呢?今天看见报纸上采访小朋友,他们真是好辛苦啊,各种班, 其实家长们也是同样辛苦的啊~     真不理解,中国的教育现在怎么会成这个样子.

寒假要怎么过呢?当然是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每天复习半天,看半天动画,然后……(被PIA飞>.<~)

当然是要恶补拉下的许多连载动画啦~这样以来电脑的空间也可以有些空闲了, 该每周下载看的还是照旧.

当然,复习真的真的很重要,今年再通不过的话,一头撞撞死拉倒了吧  + +

1月25日,钢的剧场版DVD就要发售了,这真是一个好礼物啊,可惜我不在日本  T T

明天的晚餐好期待呀~  美食美食美食^ ^(口水)

最近的火影和日式,他们是不是串通好了来的呀,先是日式COS火影里的忍术(河内还COS了一回NARUTO),然后上周的火影又弄得个像是料理动画,又冒出来个什么料忍,NANI跟NANI呀?

我看呀,火影的原创剧情完全是把岸本辛苦编造出来的忍者世界给毁了~   希望BLEACH不要步他的后尘(保佑保佑)!

 

昨天看了恐怖蜡像馆(昨天我脑子肯定是进水了,居然想到下恐怖片看),果然又留下了一个心理阴影,那就是以后点蜡烛的时候......剧情有点老套了,但有些细节编得还是有回味之处,最后还留下了一个谜,啊,差不多也不能算是谜,但直觉告诉我可能是第二部的伏笔.

鬼嫁日记已经看到第九话了,  电车男才到第二话,「电车男」,有共鸣!!!

时间过得好快啊,谢谢爸爸妈妈的养育,虽然我现在是越来越不听话了~

时间不等人,有些事是该解决一下了. 但是我还是不想面对呀(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最近有空,要把论语拿出来读一下了. 中国的两个半教育家(真正的)——孔子,陶行知,还有半个是蔡元培,呵呵这样说,是不是对蔡老先生不敬啊?

循循然善诱人,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欲罢不能。——启发性原则

 

挺萌的阎魔爱神形具备,向COSER 致敬!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